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吃出虫子 消费者该如何维权?

    卫龙辣条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零食,有哪些必备的零食清单里必有卫龙辣条,可是最近有网友说卫龙辣条吃出虫子,这是怎么回事呢?香辣的辣条配着一根虫子的香辣尸体,还有胃口吗?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呢?一起看看。

    辣条
    辣条

    卫龙是国内知名品牌辣条,无论是大城市的便利店还是小城市的小卖部都少不了辣条的影子。而今卫龙辣条吃出虫子,以后卫龙辣条还能吃吗?卫龙辣条如何回应这个事件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有一位河南漯河网友爆料,他在网购的卫龙牌辣条火锅里,竟吃出虫子。询问网店客服时,对方一开始还矢口否认,表示这是锅里的香茅草(一种火锅香料),水发胀之后就是这个样子,但是可能自觉理由牵强,表示愿意给客户退款。

    客服这种前后不一致的态度却让人难免多虑,卫龙代生产商表示,将排查原因,会对消费者进行精神损失赔偿。卫龙辣条吃出虫子,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呢?紧跟卫龙代生产商的排查结果,看厂商如何处理,然后再考虑是否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