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再卸任野望数码法人 未来动向引猜测

    相信很多锤子手机的粉丝,都听到过野望数码这件公司。野望数码是罗永浩2017年在成都建立公司,在公司架构上,属于锤子科技的子公司。自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法人后,12月26日,又有媒体曝出再卸任野望数码法人的消息,锤子科技这家公司和罗永浩本人未来的动向,不禁引起业界猜测。

    罗永浩
    罗永浩

    从该公司的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野望数码成立于2017年6月,由锤子科技100%持股,也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做出的重要变动。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目前罗永浩依旧卸任了野望数码的法人。这也是罗永浩在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三次卸任子公司法人。

    而锤子科技这家公司未来的走向,依旧十分破朔迷离,此前曾传出多家公司要收购锤子的传闻,但后来都被证实是谣言。目前,锤子科技官网上,相关的产品均显示无货的状态。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在众多锤粉的追问之下,锤子科技的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回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闷头做大事,闷声发大财”。这是否代表了锤子科技已经找到了新的融资?还是已经有下家提出收购的可能?这一切可能需要等待时间来揭晓答案了。

    而一向高调罗永浩的本人,已经好久没有在公众视野内发声了。而令人感到讽刺的,还在半年前,罗永浩在发布坚果TNT工作站的时候,还称将未来业界带来革命,梦想收购苹果,但没想到半年刚过,自己的公司先面临被收购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