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 属正常调整怒斥不实报道

    近来一段时间,被业界称为寒冬来临的互联网行业,似乎还没有迎来春天,并频繁传出裁员传闻。而国内共享自行车品牌摩拜,更是被曝出裁员30%,12月15日,摩拜回应裁员传闻怒斥相关的不实报道,并表示公司目前的人事变动属于正常的业务调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报道

    12月25日消息,针对网传的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发出回应:属正常的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

    摩拜
    摩拜

    摩拜表示,为更好地聚焦核心能力,让组织变得更加贴近业务,提升业务的推进效率,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

    针对此次因调整受到影响的员工,公司正积极协调,提供内部应聘的机会。对于未能成功内部应聘的离职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原文:

    今天下午,个别媒体发布题为《裁员30%!摩拜管理层确认确有其事》的报道,摩拜单车对此回应表示,该信息严重不属实,公司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针对网传的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发出回应:属正常的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

    在与美团合并后,摩拜把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修炼基本功,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和对资产盘点、运营、维护的有效性。

    但在近来一段时间,国内各大互联网公司,甚至包括了知乎、阿里、京东等大企均传出过裁员消息,虽然相关的传闻都被证实是谣传,但业界如此频繁的传出裁员消息,还是让市场感到担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