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府停摆至明年 美国纳税人将会受到哪些影响

    最近特朗普又搞出了大事情,导致美国政府关门了,将会有47万人继续工作但是没有薪水,后果这么严重,特朗普这是要唱哪一出呢?美政府停摆至明年,美国纳税人将会受到哪些影响?一起看看。

    美政府停摆至明年

    美政府停摆至明年,估计影响很大。据了解,此次关门涉及9个部门。而联邦调查局、海岸警卫队和森林消防局等部门的约42万人将被迫无薪工作,直到两党达成一致意见。

    特朗普要修边境墙遭拒
    特朗普要修边境墙遭拒

    据报道,美国联邦政府15个内阁部委有9个在22日凌晨开始关闭,这些部门包括国土安全部、交通部、内政部、农业部、国务院和司法部;38万名联邦员工被迫休假,另外42万名必要人员则需继续无薪上班。等26日恢复正常上班,政府关闭的影响会更明显。这是特朗普上任23个月来政府第三次停摆,今年一月联邦政府也曾关门三天。

    穆尔瓦尼警告称,圣诞假期后的周三(26日)将是纳税人开始感受政府关闭所带来的影响的第一天。但他预计这种影响可能会持续到周四,“甚至超过28日延至新年度的会期。”

    总统放弃隔离墙政府部门将重新开门工作

    民主党人继续反对为特朗普总统承诺的边界墙提供资金。舒默宣称,出现摊牌责任完全在特朗普。“我们落到这地步是因为总统闹了两周脾气,要美国纳税人出钱,建一座总统保证墨西哥会出钱的昂贵而又没用的边界围墙。”舒默还表示,如果总统放弃隔离墙,“特朗普关闭”可能会立即结束。

    特朗普为了自己能够连任美国总统,强烈要求政府拨款修筑边境墙,作为连任的主要政绩,可是却遭到了民主党人的反对,特朗普一怒之下关闭了联邦政府。用美国纳税人的钱去修一座对美国纳税人没有好处的墙,也许反对之声有理,但是美政府停摆至明年,造成47万人无薪工作,影响这么大,估计特朗普会让步。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