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专家预测油价五连跌概率大

    油价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那些养育小孩子的家庭,无论是出去游玩还是小孩子有个头疼脑热需要上医院,家里有车会方便很多,所以油费是家庭支出很重要的一部分。根据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专家预测下一轮油价调整大概率会迎来五连跌,也就是说,油价可能回归5元时代。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暗藏很多信息,可以为下一轮油价调整做参考。2018年总共有26次油价调整,其中周期性调整25次。现在周期性调整已经完成了24次,所以2018年油价调价还剩1次调整。这最后一次调整时间是:2018年12月28日。

    上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2月14日,2018年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

    专家预测油价五连跌概率大

    今年国内成品油经历25次调价,其中1次搁浅、11次上调、13次下调。统计后数据汽油全年每吨下跌共120元,柴油全年每吨共下跌110元。如果实现“五连跌”,按时下数据估算,2018年以来汽柴油每吨下调近400元。

    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计算。12月28日的油价调整很有可能是下调或许以搁浅结束。不过,尽管油价五连跌的概率很大,但是下跌的幅度肯定较小。无论如何油价下跌和新年将至对老百姓来说都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