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GTX11系列曝光 欲再抢占中端显卡市场

    说到中端显卡市场,英伟达在2016年7月推出GTX1060显卡,可谓是独孤求败,几乎抢占了整个中端显卡市场。而在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随着加密货币的比特币的崩盘,大量的矿卡开始流入市场,使得英伟达显卡在中端显卡市场的销量大受打击。而近日英伟达GTX11系列曝光,看来英伟达似乎已经做好把GTX1060的继任者投向市场的准备了。

    英伟达
    英伟达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英伟达的新一代20系显卡,早已经面向市场了,但中低端的新一代显卡却迟迟无法问世。有市场分析认为,受比特币矿难的影响,尚有大量的GTX1060的库存无法消化,这是GTX11系列推迟发布的主要原因。

    而在此期间,英伟达的老对手AMD,乘势更新了新一代的中断显卡RX590,凭借着高性能和不俗的性能表现,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无疑引起了英伟达的担忧。

    英伟达显卡
    英伟达显卡

    而近日,有多家外媒表示,英伟达将会在2019年1月中旬正式发布RTX2060和GTX1160,这两款显卡都将是GTX1060的继任者,而RTX2060在GTX1160的基础上,多了光线追踪的功能。

    虽然目前消息还没有得到过任何官方的证实,但从目前英伟达的情况开看,赶在下个月中旬发展新一代产品抢占中端显卡市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