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股价大涨 马化腾重回中国首富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游戏行业监管的加强,我国游戏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腾讯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更是掉到2015年以来的新低,其股价也不断的下滑。12月21日,受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利好消息影响,腾讯股价大涨4%,马化腾个人身家也随之暴涨,回到了中国首富的位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
    腾讯

    在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我们可了解到,往后游戏产业的改革方向,将集中在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优秀游戏海外传播等方面。尤其是在对于海外游戏的审核方面上,众多海外游戏已经完成审核,这给游戏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利好消息,此前因为监管等问题,一大批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无法上线,各大媒体甚至用“寒冬”来形容整个游戏行业。

    马化腾
    马化腾

    对于腾讯这样一家以游戏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来说,其股价自然随之上涨,截至发稿,腾讯股价已经来到了313元,马化腾个人实时的身家,也来到了354亿美元,超过许家印马云等人成为中国首富。

    此外,有媒体透露,今年年初大热的网络游戏《绝地求生》,也有望通过审核,这款游戏一直是腾讯在2018年在游戏领域的重点项目,腾讯甚至不惜斥资29亿入股《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公司,但因为审核问题,这款游戏至今还没有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