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力挺小米 钦点首发骁龙855手机是小米

    周一(12月18日)下午,联想召开新品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抢先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首款高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要知道,骁龙855作为高通2019年的旗舰处理器,“首发”这个名号,几乎各大厂商都在抢。而12月19日下午,小米和高通则联手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似乎在钦点首发骁龙855手机是小米公司。

    高通
    高通

    在这条微博中高通表示,早在12月初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已经展示过骁龙855的手机了,而且相关的机型也在批量准备之中。而就在高通发布该微博后,小米官方微博便立即转发该微博。最后,甚至连雷军本人也出面转发,现场火药味十足,可见小米有多重视首发骁龙855手机这件事。

    雷军
    雷军

    但对于联想来说,也是有苦不敢言。虽然骁龙855版本的联想Z5Pro要等到2019年1月24日才能上市,但对于确定了上市时间的厂商来说,联想Z5Pro确实是第一台,并且2699元的售价也为联想赚足了眼球。不过如果小米加紧上市进度的话,抢在1月24日前上市骁龙855手机,并非没有可能。

    但从商业角度看,对于高通而言,小米明显比联想重要的多,在最近几年来,小米已经是高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甚至在处理器和无线通讯技术的研发上,双方也有很深入的合作,此时选择站队小米,在也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