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曼联解雇穆里尼奥 曼联股票迎利好开盘大涨6%

    在耻辱性大败死敌利物浦后,12月18日晚间,英超豪门曼联正式宣布解雇主教练穆里尼奥。俱乐部官网表示,将由助教卡里克暂时带队,新帅的主将会在未来两天内公布。而在股市上,而受曼联解雇穆里尼奥影响,也使得曼联的股价持续上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曼联解雇穆里尼奥引热议

    上周末的曼联和利物浦“双红会”中,曼联1比3落败成为了导火索。红魔整场被利物浦人抡了36脚射门,而曼联只有6脚射门。本轮落败之后,曼联已经落后重返榜首的利物浦多达19分,这是近46年来曼联落后利物浦最多的一次。

    穆里尼奥下课
    穆里尼奥下课

    虽然红魔依然排名第6位,但距离前四也有了11分的巨大差距。曼联要想争夺本赛季英超的欧冠席位,也已经难于登天。或许只有穆帅退位让贤,才可能重现生机。赛后穆里尼奥依然为失败找借口,耻辱性的惨败最终使得曼联高层下定决心。

    曼联股价迎利好大涨6%

    受曼联解雇穆里尼奥影响,周三曼联股票大涨5.78%,报18.3美元。此前,曼联股价在当日遭遇了过去一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从每股19.92美元跌至18.19美元,跌幅达到了8.68%,创历史新高,市值缩小3亿英镑。

    从而曼联股价的此番表现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无论是市场上还是球迷眼中,对穆里尼奥的继续执教都是十分不看好的,而对于曼联新一任主帅的候选者,波切蒂诺和齐达内则成了最大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