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 售价预计至少200万人民币

    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一切都皆有可能,会飞行的汽车已经不再是幻想了,据消息称,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在已经来时预售,这是由美国一家飞行汽车公司推出的首款飞行汽车,想必如此高科技的汽车售价一定很贵吧!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这个一切都是未知,但是技术的不断创新与进步能够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惊喜。全球首款会飞行的汽车即将推出,那么这款会飞行的汽车究竟长什么样呢?当汽车已经实现在天上飞的时候,你是不是感觉很逆天,据悉这款全球仅有一台的飞行汽车预计售价2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富豪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

    据消息称,在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吉利副总裁杨学良表示,由吉利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推出的“全球首款量产飞行汽车”——Transition,将在今年10月开启预售,2019年实现交付。

    Transition可容纳两名乘客,像常规飞机一样需要起飞和降落跑道,尽管它也可以用作普通陆地车,并且可以在一分钟内化身成一辆飞行汽车。

    在今年10月,就有许多媒体报道新兴公司Terrafugia(自2017年起由中国吉利拥有)开发的世界首款飞行汽车预售将于10月开始,目的是在2019年将这些车辆推向市场。

    Efe报道,在初期阶段,Transition只会提供给美国市场,其成本和价格尚未透露,Terrafugia的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美国)。

    据悉,早在2009年,Transition就已经研发成功,只不过它一直停留在试飞阶段。如今,经过数年时间打磨的全新“Transition”比初代产品更加完善,而且还被美国航空部门批准投入商业生产。

    据报道,Transition采用折叠机翼,设有2个座椅,飞行时时速160公里,续航里程640公里,最高飞行高度超过3000米。当飞行车着陆后就是汽车模式,两者之间切换,只需要1分钟。翅膀折叠后,车子还可以开进车库。

    此外,这款飞行汽车配备了安全气囊、安全带、缓冲区、动态电子飞行信息系统等一系列安全设备。最重要的是,它还有一个整车降落伞——万一飞行时遇到危机,可以借助降落伞降落。目前,它已在美国试飞超过200小时,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

    就价格来说,Transition售价预计至少是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首批限量版车型零售价格预计为49.9万欧元(约合391万人民币),全球仅售90辆。之后,“自由运动版”车型将上市,预计零售价格为29.9万欧元(约合234万人民币)。

    然而,吉利的官员表示,这些汽车将如预期的那样过于昂贵,无法用于大众消费,目前的主要目标是与企业、政府和运输公司使用的飞机竞争。

    该公司之后还展示了一个项目,TF-2车辆,与Transition不同,将能够进行垂直起飞和着陆。

    Terrafugia是一家技术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五名毕业生于2006年创立。吉利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2016年销量超过130万辆,其中超过530,000辆属于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