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秒退押金 不存在外国人区别对待

    近段时间,ofo押金难退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ofo用户。而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假装外国人要求ofo退押金后,居然迅速秒退,并收到了ofo的英文道歉信,该事件甚至引起了光明网的批评。12月17日上午,ofo回应秒退押金称,不存在外国人区别对待事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fo回应秒退押金事件

    此事件引来了整个网络的震惊,而对于外国人的“特殊对待”也让网友觉得非常讽刺。有记者联系ofo公关询问此事时,ofo公关表示并不知情此事,会了解一下,应该不存在外国人区别对待事情,之后便没有再打通电话。

    ofo回应外国人秒退押金
    ofo回应外国人秒退押金

    网友在微博表示,本来只是抱着懒得打电话的心态随便一试,没想到却很快得到了解决,ofo团队还专门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致歉。

    此前曾曝出现场办理退款

    据北青报报道,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大厦的ofo总部,一些市民个人或者全家一起出动办理退款,现场退押金快速、顺利。但由于路程遥远,退款办理时间又安排在工作日,还是有不少市民选择了放弃。而线上退押金仍需要等待15个工作日。

    ofo方面对此回应称,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近期,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ofo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最后,ofo回应秒退押金事件,是否是网络段子,还是确实存在对外国人区别对待,还难以证实。但目前,ofo押金难退的情况是真实存在的,这也是ofo急需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