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组团退押金 10分钟可完成退款办理

    近段时间,国内共享自行车平台ofo因为资金链断缺等原因,其平台用户的押金退换问题,一直无法正常退换。而近日,在ofo的北京总部,ofo在现场开设了退押金接待处,可供用户现场申请退款,也引来了ofo组团退押金的现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一下。

    ofo
    ofo

    根据新闻报道,此事的起因在近日,多名无法正常退押金的ofo用户,突然聚集到了北京ofo总部大厦前要求退款,随着聚集的市民的曾多,最后ofo选择了在总部门前开设了退押金窗口,现场的用户可以直接办理推款。根据现场的用户表示,现场的退款工作十分迅速,一般10分钟就能完成退款,而且现场的用户,基本都可以申请办理。

    ofo组团退押金引关注
    ofo组团退押金引关注

    但在线上的退款办理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在APP上提交完退款申请后,仍然会显示要等待15个工作日。但根据多名ofo用户表示,想要在线上顺利完成退款依旧困难重重,有的用户表示,甚至一个月都没有等到退款金额。

    而在此前,ofo官方曾针对用户的押金问题推出众多措施,包括上线理财服务,只有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那么就可以享受定期理财的服务。甚至在ofo公众号上,可以看到开始投放广告文章。但无论如何,以上ofo的种种动作也在说明,ofo被没有放弃努力,也印证了此前创始人戴威的话,“跪着也要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