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 11月工资或暂缓发放

    罗永浩创立了锤子科技,锤子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罗永浩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锤子科技发展得也不错,最近,有消息传出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温洪喜接任罗永浩,温洪喜是谁?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

    近日锤子科技股份有限企业的子企业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企业出现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据工商资料显示,罗永浩不再担任该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而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同时经理一职也由温洪喜担任。据悉,温洪喜为之前罗永浩开办的“老罗英语”前同事。除此之外,锤子数码的朱萧木、钱晨、唐岩、吴泳铭、郑刚等10位董事也正式退出。

    11月工资或暂缓发放

    今日早些时间,锤子科技内部信疑似泄漏,内部信表明,公司因回收应收款项问题,11月工资或暂缓发放。

    如今,罗永浩不再担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的法人已经是事实。几周前,他还在微博上与“造谣锤子要倒闭”的媒体“互怼”,并信誓旦旦地表示,“锤子科技的员工工资可以按时发放,没有问题。”但近来的罗永浩在微博上消失了一周左右,在12月10日“手机产品缺货”问题被曝光后“归来”,但他也只是在微博上“推销”了与锤子合作的旅行箱,并为就近来针对锤子手机和锤子科技的一些负面信息进行任何回应。

    截至记者发稿前,锤子科技官方均未对上述提及的内部邮件消息和子公司法人变更等做出正式声明和回应。

    此前,锤子科技曝出裁员的消息,表明锤子科技有运营失败的风险,而现在罗永浩卸任锤子法人,又温洪喜接任,是否表明锤子科技已经陷入很大的危机了呢?网友们纷纷猜测,锤子科技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未来,锤子科技能否重生还是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