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获得保释 海外华人权益如何保障引热议

    最近,网上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的新闻是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据最新消息,孟晚舟获得保释,保释金总共1000多加元。

    华为
    华为

    孟晚舟获得保释

    加拿大当局以美国要求为由拘押华为公司CFO孟晚舟一事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当地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保释,保释金总额1000万加元,包括房产和现金,现金700万加元,另需5名保释人。

    华为cfo安全了吗
    华为cfo安全了吗

    保释后,孟晚舟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每天晚上11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必须遵守之前定下的活动范围;上交护照;不能申请新护照;必须遵守监视她的安保公司的命令。

    为遏制中国在5G技术上的崛起?

    在加拿大屈于美国的压力12月1日逮捕孟晚舟以后,加拿大华人和各界正义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担忧和不满,强烈要求释放孟晚舟女士。

    一些西方有识之士也通过媒体发表文章指出,美国让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女士,目的是打击华为,进而遏制中国在5G技术上的崛起。这种做法“可耻”,是“保护主义行径”。

    今早醒来,外面寒风凛冽,而手机里孟晚舟获得保释的消息却满天飞,看来孟晚舟被捕事件要告一段落了。不过接下来事态会如何发展呢?这就让人很期待了,因为中国海外华人的权益如何保障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从19世纪60年中国开始移民美洲,海外移民如何得到保护就是一个外交难题,如今,中国正在强大,海外华人将会得到中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