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禁止游戏代练 游戏产业将成强国资本!

    韩国对游戏产业的重视,可谓世界第一。为了打造更公布竞争环境和扶持游戏产业的发展,韩国推出了“游戏产业促进法”,今后我们将看到韩国禁止游戏代练,违法者将最高面临2年监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韩国禁止游戏代练引关注

    据韩媒INVEN报道,韩国“游戏产业促进法”这条修正案已经于今年12月7日正式通过审议。这也意味着在韩国,任何扰乱游戏正常进程或通过赚取积分等手段来获利的行为都真正的成为了违法行为。一旦被抓获,将被处以2年监禁和低于2000万韩元(约合12万元)的罚款。

    游戏产业
    游戏产业

    该法案的修正案最初于去年6月12日提出,提出的理由是游戏代练这样的行为会失去游戏中的公平竞争环境,并对游戏用户和相关业务造成损害。韩国议员LeeDong-seop表示,修正案将有效打击游戏代练现象,有助于建立一个健康的电子竞技生态系统。

    据悉,韩国禁止游戏代练新法规,将在公布之日起6个月后实施。

    游戏产业将成重要支柱产业

    据外媒报道,有业内人士日前表示,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和《天堂2:革命》等游戏日渐火爆,韩国游戏市场今年取得显着扩张。据韩国创意内容署(KoreaCreativeContentAgency)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游戏行业营收今年预计将达11.5万亿韩元(约合106亿美元),同比增长6.2%。

    而在政府层面,韩国对游戏产业的投入和支持,更是不留余力。韩国政府对于游戏产业的投入不仅仅体现在网络等等基础投入上,而是一个广泛而深刻的整体系统。无论是内容的产出,还是对于消费的促进,打造出了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体系。

    此前韩国政府更是提到,要将游戏产业打造成现代韩国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除了韩国禁止游戏代练新法规以外,也曾针对游戏的监管制度、游戏广告内容等多处地方出台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