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全球最大广告主 投入金额高达112亿美元

    如今是信息时代,信息传播蕴含无限的价值,尤其在商界,广告做得好坏与否直接关乎生意成败和厂家生存机会,所以怎么做好广告成为各大厂商下功夫研究的东西。最近,根据美国广告行业网站AdAge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三星全球最大广告主地位落实,在去年其广告投入高达112亿美元。

    广告投入回报颇丰
    广告投入回报颇丰

    三星全球最大广告主

    外媒称,三星重磅投入广告的部分是为了应付媒体的恶评,包括GalaxyNote7手机起火招致的媒体批评。2017年三星智能手机GalaxyNote7爆出电池起火门之后,三星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努力改善品牌形象,这可能是去年三星广告支出大增的主要原因,而今年三星在广告方面的支出恢复到以往的水平。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个在广告方面加大投入的科技品牌。提高广告预算速度最快的公司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去年的广告投入约20亿美元,同比增加约一倍。

    中国企业的广告支出猛增引关注

    另一方面,中国企业的广告支出猛增引关注。阿里巴巴同比剧增105%,达27亿美元,腾讯也同比大增46%,达20亿美元。这两家公司广告支出增幅排名第一和第二。

    阿里巴巴和腾讯都在中国富豪榜上的前三位置内,两个集团在广告方面的巨大投入回报颇丰。如何让人们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关注到自己的品牌,这是很多厂商努力钻研的方向。三星全球最大广告主,大部分功效在应对舆论危机,是否会影响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优势呢?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