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七粉神药骗局 售价1192元进价才25块!

    无论哪个年头,从来都不缺卖假药的人存在,因为总是有人上当,傻子的钱最好赚,可是这些受骗上当的人真的智商捉急吗?不过是病急乱投医而已。近日,三七粉神药骗局骗了很多人,售价1192元进价才25块!这个黑心利润实在太高了吧!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三七粉
    三七粉

    三七粉究竟是怎么回事?根据卧底记者调查,厂家打的旗号是三七粉可以有效清楚血液垃圾,治疗糖尿病、高血压、脑梗、中风、胃病、关节炎等等老年人常见病,原本价格才1192元每瓶,现在活动跳楼价,四瓶三七粉总共365元。

    这些信息会通过电话传达给全国的老人,很多老人受骗上当,花巨款买了神药,其实神药只是三七茎叶提取物,主要功效是治疗吐血、外伤出血等,实际成本不过25元。

    从记者获取的一份数据显示,三七粉神药骗局很庞大,涉及全国老人,采用网购形式,短短半个月,该公司就销售61万元,可见受骗的人数量之多了。

    三七粉神药骗局是违法行为,涉事责任人涉嫌诈骗罪,虚构公司产品成分,欺骗广大消费者,诈骗金额超过50万元,将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同时希望广大网友能提高家里老人防骗意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定期问候不要让骗子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