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100万现金征文 获取百万奖励具体操作方法在这

    2018年是特别的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浪20周年,新浪20年在微博上引起了很多微博网友关注,同时#我和新浪的故事#话题也有广大网友参与,对此,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发出新浪100万现金征文的消息,100万可以买两套房子了,一套出租,一套自住,那怎么才能获取百万奖励呢?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100万现金征文

    根据曹国伟发布的微博,微博网友在#我和新浪的故事#话题下发布文章,曹国伟将会选出一篇最喜欢的,在2019年1月11日北京举行的微博之夜发奖。当然如果没有最喜欢的,那么曹国伟会选出10篇文章,每个作者奖励10万元。新浪奖励100万现金征文,确实能吸引很多网友参与,毕竟10万元的奖金额度也很大了。

    获取百万奖励具体操作方法

    根据新浪100万现金征文的详细内容,大家如果已经在#我和新浪的故事#话题下发布文章,那么需要再重新@曹国伟,另外大家还没有发布,那就写好后发布后@曹国伟吧。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可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写一篇故事。

    百万奖励等你拿
    百万奖励等你拿

    有很多网友问,怎么写?字数有限制吗?文章体裁呢?要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可以看看新浪100万现金征文的标准是什么?是曹国伟喜欢就可以。如果大家愿意收集一下曹国伟的兴趣爱好,可以投其所好,但是不愿意去做这些课前准备工作,就直接开些吧。注意一定不要复制,要保证原创,要有真情实感,要通俗易懂,不能有语病和错别字,总而言之,要让曹大大有美好的阅读体验。希望你能有机会获取百万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