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撤回道歉视频 呼吁抵制中国货是真的吗?

    近日,在网上被大范围关注的DG辱华事件,再次传出了后续报道,有媒体报道称,在DG官方INS上,DG撤回道歉视频并正式与中国市场决裂,并呼吁意大利人抵制中国货,那么事情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DG撤回道歉视频引关注

    近日某公号发文称,D&G脱掉了自己的面具,终于暴露了自己丑恶的真实面目!表面上对中国友好,只是因为想赚中国人的钱。该自媒体还表示D&G的创始人扬言要与中国彻底决裂,“如果中国人不继续买D&G的东西,请所有意大利人别吃中国餐馆,毒衣服,偷税漏税,继续使用的过期食品,所有一切有关中国的东西都别购买!”

    DG撤回道歉
    DG撤回道歉

    可事实是,DG根本没有撤回道歉,视频链接一直都在其Ins主页简介中,道歉的声明也没有删除。改链接点击后直接跳转到YouTube的道歉视频,为中英文两版。而广为传播的DG宣布与中国决裂的文章,实际出自一个意大利DG粉丝。

    粉丝说,“如果中国人不继续买DG的东西,请所有意大利人别吃中国餐馆,毒衣服,偷税漏税,继续使用的过期食品,所有一切有关中国的东西都别购买!”然而却被误读为DG创始人的言论。在设计师辱华事件发生后,DG的道歉诚意还是在的。11月23日,在微博发表了道歉声明后,DG在Instagram、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社交网站同步了道歉声明,且为中英文两版。希望这样低级的谣言能止于智者!

    总的来说,DG辱华事件的确罪大恶极,但对于吃瓜群众的我们来说,对于消息的来源真实也需要有自己的判断,一些低级的谣言,尽量不要轻信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