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汽车召回 因制动助力真空泵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裁员,特斯拉汽车销量下降成为美国汽车行业内部爆炸性消息,新能源汽车似乎并不受汽车市场欢迎。今日,国内江南汽车召回,涉及超8万辆新能源汽车,因为制动助力真空泵问题导致安全隐患。

    汽车召回
    汽车召回

    江南汽车召回

    江南汽车召回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车主关注,据悉,此次江南汽车召回,是因为汽车制动系统有问题,可能会导致安全事故。和江南汽车召回一起行动的还有北京汽车,北京汽车承诺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制动助力真空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汽车方向盘
    汽车方向盘

    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召回2016年6月20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云100S汽车,共计13706辆。

    北京汽车召回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2月1日起,召回2012年2月28日至2018年5月8日生产的部分E、EV、EX、EU、EH、新能源威旺EV系列纯电动汽车,共计69358辆。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制动助力真空泵等原因,导致制动助力真空泵失效,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制动助力性能不足,甚至失去制动真空助力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

    据介绍,本次召回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的相关投诉后,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问题车辆开展了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北京汽车、沃尔沃、江南汽车、克莱斯勒、福特汽车、丰田汽车共6品牌对113130辆汽车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总而言之,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之下,全国汽车行业迎来缺陷调查和评估,江南汽车召回和北京汽车召回将有利于消除车主用车安全隐患。车主们看到江南汽车召回的消息,一定要注意联系相关汽车品牌商,配合其汽车召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