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禁限行新规 昼夜禁止摩托车通行违者罚款100元

    这是一个讲究秩序的世界,因为人们集中在城市生活,如果没有秩序,大家不遵守规则就乱套了,而交通规则是最重要的城市运转法则。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大兴禁限新规出来了,昼夜禁止摩托车通行,违者罚款100元扣3分。本次交通管制范围是大兴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车辆禁行
    车辆禁行

    大兴禁限行新规

    大兴禁限行新规出来之后,不仅住在大兴城区的市民要了解,可能会路过大兴城区的外来车主也必须了解大兴禁限行新规的详细内容,否则很可能会耽误自己的行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市大兴区政府今天发布通告,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北京市大兴区将对大兴新城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在禁限行区域内,每日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据了解,本次道路交通管理的区域为大兴新城。具体范围是:京开高速公路西辅路(含)、南五环路(不含)、京良路南五环至芦求路之间路段(含)、芦求路(不含)、佟前路(含)、永华路(含)、兴华大街(含)、林校北路(含)围成区域以内道路。

    昼夜禁止摩托车进入本通告划定区域内道路行驶(不合京良路南五环至芦求路之间路段)。每天6时至23时,禁止本市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进入本通告划定区域内道路行驶。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在划定区域内道路行驶。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进入禁限行区域以内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

    不受限制车辆

    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持道路运输证件的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和省际旅游客运车辆。

    总而言之,大兴禁限行新规详细规定了明显大兴城区的禁止限制通行规定,只有军车、警车、救护车等性质的车辆可以通行无阻。那些有进京需求的外省车主,必须尽快办理进京通行证,否则可能会打乱自己的行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