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3连降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1元

    11月19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后,油价迎来两连跌让有车一族着实高兴了一阵子,出行成本降低让开车的人不再愁眉苦脸,而11月30日的油价调整更让车主们期待,因为油价3连降要来了,油价将回归6元时代。

    开车出行
    开车出行

    油价3连降

    今年很特别,不仅有个税改革,还有社保费率下调,上班族们的钱袋子受益无穷,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3连降,相信很多车主都为此沸腾了吧,因为今年好事太多了,既然已经实现了,我们就好好开心一把,接着认真搬砖吧。

    加油
    加油

    国家发改委今日宣布,自11月30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由于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持续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将随之下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1元

    此次油价调整为:汽油每吨下调540元、柴油每吨下调52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1元。

    总而言之,油价下调的消息让车主们感到愉快,觉得生活很美好,油价3连降意味着大家的出行成本会降低,生活更加有质量。听着好消息,带着好心情,搬砖更加有力量了,作为上班族,能享受这些好福利,感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