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收购一直播 微博用户将迎来微博最新娱乐功能

    互联网发展起来之后,互联网社交平台如雨后春笋,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而微博绝对是最大的胜利者,微博用户覆盖了几乎全国范围,无论是明星还是平民,平时都有刷微博的习惯。根据最新消息,微博收购一直播,微博用户将会迎来微博最新娱乐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收购一直播

    微博收购一直播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难道微博要进行大变革了吗?微博用户数以亿计,微博收购一直播将会推出什么新功能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吧,一起来看一看。

    11月28日,新浪在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确认微博收购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并将两款产品进行融合,其实早在10月13日,传闻就表示一直播并入微博,并且一直播的工作人员全部搬入微博所在的新浪大厦。

    对微博来说,投资一直播是一笔超级划算的买卖,一下科技孵化的爆款小咖秀、秒拍、一直播为微博导入了大量的新用户,带动微博的月活用户增长到2016年的2.82亿,广告收入也由同比30%的增长一跃暴涨至70%的增长。

    微博用户将迎来微博最新娱乐功能

    微博收购一直播,微博用户将迎来微博最新娱乐功能。据记者了解,新版本的微博将对发现页产品进行优化,并上线话题推荐流,以向用户个性化推荐感兴趣的话题,带动用户参与讨论。

    同时,新版本还对“热搜”和“话题”进行了更密切的结合,这将使更多热点事件在热搜上引爆,在话题中讨论和沉淀,并通过话题在微博全场景中进行传播,有效延长了用户对于内容的消费周期。

    除了热点事件外,微博的内容生态建设也是持续运营用户的关键。微博方面表示,第三季度,微博合作的内容机构超过2200家,头部用户发博量和阅读量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

    报告期内,微博投入了超过5亿元的广告资源用于扶植内容机构,并鼓励内容生产者参与到微博的广告联盟计划,从而帮助他们通过内容进行商业变现。

    总而言之,微博收购一直播,微博用户会享受到微博最新娱乐功能。在这个资本时代,如何应用时代特征将个人才华变现成为人们思考的人们话题,而微博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所以花了重金用于投资扶植内容机构,相信可以帮助很多微博用户赚取不菲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