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ofo被收购 因资金问题ofo收缩海外战线

    摇摇欲坠的ofo新闻不断。今日,印度一家公司宣布收购印度ofo资产,具体交易细节尚未对外公布。据了解,这距离ofo进军印度市场只有一年的时间。而此前,ofo已撤出多个海外市场。

    据了解,收购印度ofo的公司名为Bounce,至今已经成立近4年时间,主要从事线上摩托车租赁,于今年8月获得一笔金额高达8.36亿卢比的融资。除了印度本土,Bounce已进军新西兰。

    印度ofo收购
    ofo小黄车

    Bounce方面表示,收购印度ofo可以拓展公司业务,更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分析认为,印度“最后一公里”具有广阔的市场,Bounce计划未来两年将业务范围拓展到全国。

    在收购消息传出前,ofo被指已撤离印度市场,距离其进军仅仅只有一年的时间。而在这之前,ofo还撤出了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数个海外市场。对此,ofo的解释是公司将重点放在内地、香港等三地。然而,频繁战线收缩的背后凸显ofo资金的紧张程度!

    印度ofo收购
    ofo押金

    今年以来,ofo关于资金问题传闻不断,尽管官方屡次否认,但越来越多的事实标明,ofo日子真的很难过,不得通过裁员等方式开源节流,但效果不佳,目前还是未能从泥潭中“爬出来”。近日,ofo又一次因押金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可以说,在戴威的掌舵下,ofo的求生欲很强,至今还在苦苦挣扎着,但每况日下是不争的事实,ofo最终的命运如何?被收购、合并,还是破产?这个有待时间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