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联云闪付用户破亿 双12优惠活动被羊毛党盯上

    目前,移动支付领域形成了两虎相争的态势。支付宝、微信差距不是太大。而后来加入战斗的银联云闪付则较前两者落后很多。但在大肆烧钱之后,银联云闪付用户也已破亿,但问题是这条“撒钱”之路还能走多远?

    2004年,马云拜访银联高层,想要讨论合作一事,但遭后者拒绝。最后,马云成立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杀出一条血路,始终保持老大地位。而微信支付虽然入局稍晚,但因为有社交这一天然优势,也发展迅猛,市场份额仅次于支付宝。

    银联云闪付用户破亿
    银联云闪付

    看到支付宝、微信在移动支付方面玩得这么溜、这么好,银联坐不住了,也推出云闪付,企图与之抗衡。历时一年,银联云闪付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亿。但这些用户是通过花钱吸引来的。

    我们知道,肯烧钱说明银联一方面重视云闪付,另一方面则是财大气粗。但持续烧钱会带来一些恶果。比如,只有持续烧钱才能提高用户量。一旦停止,用户还会不会来?目前这是个问号。

    银联云闪付用户破亿
    云闪付支付

    银联是否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外界不得而知。总之,据最新消息,银联云闪付牵手毛不易推出双12优惠活动,规则非常简单:在12月12至23日,下载或使用云闪付可享受五折优惠,优惠力度不小了。

    然而,频繁的优惠活动,银联云闪付被羊毛党盯上了,利用黑卡等工具大量注册,抢光各种优惠券,之后则变成僵尸用户。错失移动支付先机的云闪付能否实现弯道超车?恐怕没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