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怒骂优酷 旗下所有公司不再与优酷合作

    最近因为IG战队夺冠而热度缠身的王思聪,11月26日晚间又上热搜了,当日晚间有关王思聪弟弟参加优酷节目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广泛关注。随后王思聪怒骂优酷炒作,甚至表示旗下所有相关公司将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思聪怒骂优酷炒作

    11月27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网上爆料称王思聪弟弟将参加优酷的《以团之名》选秀节目,接着“王思聪弟弟”就登顶热搜。随后王思聪发微博称,优酷蹭自己的热度,还花钱买热搜。王思聪表示,以后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王思聪
    王思聪

    《以团之名》也是在第一时间就回复了此事。《以团之名》官方微博表示,王思聪弟弟上热搜“真不是我们干的”。

    《以团之名》官微称,已经问了微博,对方明确表示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所以“赶紧来回复,因为大家都说校长很生气,事故很严重。”

    王思聪弟弟传言有待考证

    据悉,对于王喆是“王思聪弟弟”的传言,王思聪从未对之正面回应。有消息称,王喆是王思聪亲戚家的弟弟,并非王思聪的亲弟弟,不过该消息同样没有得到证实。在此之前,王喆在游戏圈因高帅富与高颜值有一定名气,但在与王思聪的关系上,有不少声音认为其故意与王思聪蹭热度。

    此外,王思聪此次还自曝称,优酷《以团之名》节目组还曾联系过王思聪或其相关公司,但被王思聪拒绝。

    但就网上网友的回复来看,似乎太多数人都站在王思聪这边,而《以团之名》的节目组则多次表示相关热搜并非是他们所买的,但对于凭空出现的这两条热搜来说,这类解释明显无法得到吃瓜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