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移居火星 移居成功将不断建造基地

    据外媒报道,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自己正考虑移民火星。马斯克移居火星的消息传出来,马上就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马斯克什么时候移居火星?移居火星的费用贵不贵呀?网友们迫切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下面,一起来看看。

    火星

    马斯克移居火星引热议,在接受Axios采访中,马斯克表示,自己有70%的机会移民火星,但有可能会死在这颗红色星球上。他认为,7年后就会有火星航班的出现,票价大约几十万美元。如果能够成功登上火星,马斯克希望自己能不间断地建造基地,以改善火星环境。

    马斯克还表示,他认为“登陆火星的广告就像沙克尔顿(Shackleton)登陆南极的广告一样”。

    1914年,欧内斯特·沙克尔顿(Ernest Shackleton)的探险队准备前往南极前,据说曾在伦敦《泰晤士报》上打广告,上面写道:“真正的男人渴望危险的旅程,微薄的工资,严寒刺骨的天气,长达几个月的黑暗,永远存在的危险,没人相信能够安全返回,不过一旦成功将会获得无上荣誉和认可。”

    这则该广告已获得沙克尔顿基金会(Shackleton Foundation)的认可。然而,大多数历史学家认为它是假的。

    总而言之,马斯克移居火星的消息像一颗炸弹爆炸一样,轰动一时,引起人们高度注意,在未来,当地球无法承载太多的人口时,人们还可以去哪里求得生存?火星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星球,马斯克移居火星准备就位,将为整个人类创造火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