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 DG创始人道歉希望被原谅

    近日,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持续升温发酵,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杜嘉班纳最新动态,在这个风口之下,甚至还有人挖出,杜嘉班纳早前在香港也做过同样类似的辱华行为,看来,杜嘉班纳是骨子里对中国有偏见了。根据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最新消息,DG创始人道歉,希望能得到中国人的原谅。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DG创始人道歉希望被原谅

    11月23日午间,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终于道歉了。杜嘉班纳官方微博发布一段创始人致歉声明的视频。视频中此次辱华事件的男主角——公司品牌创始人StefanoGabbana表示,我们对这份道歉声明十分重视,正式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视频中,DomenicoDolce表示,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认真地反省,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我们感到十分悲伤,我们的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对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网友怎么看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之后,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观点都很一致,我们不接受杜嘉班纳歧视中国的言行,我们非常愤怒,我们拒绝杜嘉班纳的产品,我们拒绝杜嘉班纳进入中国。与网友的观点相呼应,中国各大电商平台相继下架了DG产品,同时很多消费置取回了杜嘉班纳店铺预存金,与此同时,意大利的华人也拒绝购买杜嘉班纳商品。在这样一股强大的抗议潮流之下,杜嘉班纳创始人道歉,然而这并不能挽救损失。

    外国人辱华事件为何频频发生呢?有国内人士对此作出分析,也许是中国的复兴与强大挑战了西方中心论。西方自近代以来就盛行西方中心论,虽然自二战以后,有人说西方没落了,但是还有很多人沉浸在西方中心论论调中。而中国的强大犹如现实中的一记耳光,打醒了沉浸在迷梦中的他们,他们不满,只能采取这种下三滥的方式发泄。不过,中国人,从来都不是软柿子!针对不友好者,我们坚决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