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崩盘了投资人血本无归

    本月已经接近月末,马上就要迎来12月了,2018年也接近尾声,人们即将迎来新年。然而就在这个年尾,币圈出现了一件大事,根据媒体报道的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崩盘了,很多投资人血本无归,这是怎么回事?未来的比特币还值得投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最新消息

    2017年12月份,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了19891.99美元,而昨天比特币一度暴跌至4100美元以下,创下今年新低。根据中国基金报分析,过去一年,比特币价值跌近77%,比特币的市值从2017年的高点蒸发了1.6万亿人民币。

    恐慌或许才刚刚开始,据彭博社分析称,随着虚拟货币暴跌开始发酵,比特币价格也将进一步下跌。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70%的市值将会蒸发。

    有投资人在微博表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超级大泡沫——比特币,终于开始落幕了,这也是全球流动性拐点的一个注脚。没有经历过郁金香,南海,科网股等超级泡沫的人,在今天终于有幸能见到一生或许才遇一次的超级泡沫,好好感受一下吧。

    在这场比特币暴跌事件中,很多币圈大佬损失惨重,很多资深玩家表示自己血本无归,可以宣告破产了。那么比特币还值得投资吗?根据市场人士最新预测,比特币未来大概率还是会下跌,如果还是幻想投资比特币实现一夜暴富的话,可能永远只是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