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对付借钱不还的人 向老赖讨债有妙招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有遇到过别人来借钱的时候,但是有些人脸皮就是厚,借钱之后又不愿意还,那么作为债主我们应该如何对付借钱不还的人呢?借钱的时候是孙子,还钱的时候是大爷,对于这种老赖我们就不应该手下留情。

    借钱不还
    借钱不还

    想必每个人都有过向别人借钱,或者借钱给别人的经历,有时候一些亲戚朋友在金钱上有困难,开口问了又不好意思不借,但是借了钱又收不回来咋办?亲戚朋友借钱不还该如何处理?

    事实上,这年头老赖真的非常多,不管是亲人或者朋友,当初向你借钱的时候会低声下气苦苦哀求,但当你催他还钱的时候立刻就翻脸不认人了,面对这种老赖,我们就不能示弱,并且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借钱
    借钱

    如果遇到借钱不还的人,我们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还钱不愿意,那我们可以找个机会向对方借钱,并比如一起出去吃个饭或者聚会什么的,然后你以没带钱包为由向对方借钱,他欠你多少你就借多少,这样一来一回就算两清了。

    或者我们还可以通过法律程序来逼迫对方还钱,如果对方不还钱你就扬言要将他告上法庭,因为一旦牵涉到法律这事就没那么好收场了,而欠钱的人也会自觉心虚理亏乖乖把钱吐出来的。

    所以当我们面对老赖的时候,千万不能仁慈,否则不仅助纣为虐还损害了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