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博通和解 周五的听证会现已取消

    本月初,博通起诉大众专利侵权,索赔超10亿美元。不过,据最新消息,大众博通和解,那两家公司和解的条件是什么?目前,双方尚未对和解报道进行回应。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大众、博通签署了庭外和解协议,并称原定于本周五(11月23日)举行的听证会现已取消。但双方均拒绝对此置评。

    11月2日,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博通已向大众汽车公司提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专利侵权索赔要求,并威胁要寻求一项司法禁令,禁止大众汽车公司几款车型的生产。当时,大众发言人回应称:“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对这一指控已经进行了仔细的审查,并采取了必要的行动以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大众博通和解
    博通公司

    资料显示,博通是美国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其产品实现向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以及在这些环境中传递语音、数据和多媒体。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众,博通还对日本丰田、松下等公司提起诉讼,理由也是专利侵犯,而且索赔金额也不小。据分析,博通上述举动未来在行业内将会更加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