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回应沈梦辰式被骗 二手交易平台竟暗藏风险

    众所周知,闲鱼是一个比较大二手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进行二手物品交易,十分便利。但今日,有消息曝出沈梦辰在闲鱼卖二手衣服被骗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此,闲鱼回应类似沈梦辰式被骗情况,平台会积极处理但一般不会赔付。

    闲鱼
    闲鱼

    如今骗子无孔不入,诈骗真的是无处不在,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闲置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只自由买卖二手商品,但是有些骗子从中看到了商机,有些骗子伪装成买主对卖主进行诈骗,也有一些骗子伪装成买家实施诈骗的,近日,女星沈梦辰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

    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过,沈梦辰在闲鱼被骗,有买家想买她的衣服,可是付款的时候却付不过去,因为自己没有开通二手交易。沈梦辰表示自己二手交易卖了很久的衣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买家一直在催,沈梦辰称“来不及思考”,就按照买家提供的闲鱼客服页面进行二手交易开通,交了3000元定金,后来又让交6000元时,才意识到被骗了。对此,闲鱼官方正式给出了回应。

    据梨视频官方微博消息,主持人沈梦辰发博称,自己在闲鱼平台上卖闲置物品时遭遇买家诈骗3000元。闲鱼官方回应称,用户的话一般都是没有交保证金的,如果是后期出现情况的话,可能也是没有赔付之类的。但是对这个问题我们这边也是会积极处理的。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网络二手平台交易存在风险,在购买物品或者转卖闲置物品时,都应选择有信誉保证的店铺或者用户,财物交易也要在该平台上进行,不要用QQ或者微信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