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三季度财报 小米股价涨幅为4.41%

    小米手机一直有“千元强机”之称,市场上对小米手机的评价也比较高,毕竟大多数买不起高端机的人都愿意用小米手机。今年小米mix3发布之后,也令很多米粉激动不已。在双十一狂欢节大促销中,华为和小米已经霸屏了,那么小米到底赚了多少呢?根据小米第三季度财报数据。小米集团收入508亿元。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11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交出了一份漂亮成绩单。财报显示,小米集团收入508亿元,同比增长49.1%;手机销量逆势增长达3330万台,站稳高端市场;海外收入同比大涨112.7%,占总收入43.9%;互联网服务收入同比大涨85.5%;loT及生活消费产品前三季度收入超去年全年,小米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98.5%。

    其中小米手机业务逆势增长,站稳高端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手机销量达到了3330万台,同比增长20.4%,Q3全球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6%,小米手机逆势增长被认为是全球手机行业的主要成长动力。截至10月9日,小米8旗舰系列出货超600万部,优化产品组合、强化高端的策略大获成功。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称,这一季度小米坚持的一系列策略,如强化高端市场表现、加速新零售渠道建设、重点投入AI研发与应用等,都在2018年第三季度展露喜人显著成果;而一系列昭示小米巨大潜力的新业务,如中国智能手机端之外的互联网变现、IoT产品走向全球市场、进军白色家电等高光起步势头良好。这些,都让我们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

    小米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传递了重磅信息,最重要的信息莫过于小米对高端手机的占领了。今年,苹果新品手机的销量惨淡,苹果削减产量,苹果供应商欲哭无泪。而三星手机业务也陷入困境,据悉,是因为没能竞争过小米和华为的中端机。看来,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激烈异常,即使是老品牌,如果技术创新没跟上,还是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