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解雇员工 居然是冲着纽约时报来的

    这个世界因为互联网变得丰富多彩,互联网把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人和物以及服务都联系起来,互联网就像一个一瓶神仙水游走在全球。而扎克伯格创立的脸书将这个世界紧密联系起来。此前,因为脸书数据泄露,扎克伯格一度成为热搜人物,现在,扎克伯格解雇员工的做法又让他陷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梳理最新媒体报道,扎克伯格解雇员工居然是冲着《纽约时报》来的,这其中的逻辑是怎么回事?是《纽约时报》得罪了扎克伯格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扎克伯格召开了员工内部会议,回答了员工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包括Facebook在过去18个月的行为,以及应该如何处理内部消息被泄露给媒体的状况。

    在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他表示将解雇向《纽约时报》泄密员工。扎克伯格极力为Facebook辩护,称纽约时报的报道不实。扎克伯格明确表示,Facebook会毫不犹豫地解雇那些与《纽约时报》或其他媒体交谈过的员工。这些风言风语严重影响了公司士气。

    看来扎克伯格解雇员工的真正原因是脸书数据泄露事后处理。前不久脸书泄露数据用户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量的脸书用户感到恐慌,开始质疑脸书的安全性,这种来自用户的怀疑严重影响了脸书的正常运营。而《纽约时报》的不是报道加剧了糟糕的状况。所以此次,扎克伯格解雇员工的做法,是杜绝员工向媒体泄脸书消息的最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