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奇动物周末票房2.59亿 轻取北美票房冠军

    自古以来神秘的事物总是能吸引人,让人兴趣盎然,兴奋地探索。而人类的这种猎奇心理一直没有消失,尽管是在21世纪的文明时代,人类的精神文明已经很发达了,但是对于神秘世界的探索需求一直很强烈。最近,神奇动物周末票房达到2.59亿就是明证。

    电影票房破亿
    电影票房破亿

    美国时间11月18日,北美周票房成绩新鲜出炉,由J.K.罗琳编剧,大卫·叶茨执导,“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等主演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北美4163家影院首映,以622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

    2016年11月18日上映的奇幻片《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and Whereto Find Them),以1.8亿美元投资撬动全球累计票房8.14亿美元。两年后的11月16日,华纳兄弟公司新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斥资2亿美元打造,依然由53岁的“哈利·波特之母”、英国女作家J.K.罗琳(J.K.Rowling)担任编剧。

    本片讲述格林德沃兑现狂言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JudeLaw饰)向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此时的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爱与忠诚备受考验,至亲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神奇动物周末票房达到2.59亿美元,轻松就夺下了最新一期的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这意味着,当前世界人们的感兴趣的点依旧是神秘事物,披着神秘色彩的人和物总是能够激发人类强烈的探索欲望。据悉,神奇动物周末票房能那么高,还和哈利·波特之母、英国女作家J·K罗琳担任编剧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