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组织摆炫富宴 揭秘中绿传销惊人内幕

    传销害己害人!但有些人心存贪念跳进传销这个火坑。今年10月,来自四川成都的大学女生李欢举报自己爸妈从事传销,该传销组织就是中绿。据悉,中绿传销组织摆炫富宴吸引新人,背后套路一个接一个!

    传销组织摆炫富宴
    传销

    10月底,李欢的父母得到了反传销人士的“解救”幡然醒悟,说再也不会接触传销。同时,李欢也将自己卧底中绿传销的所有资料上交给警方。没想到,中绿传销注意到此事后,很快换了个马甲——中国商务商会;转移了阵地,换了“分享经济”的模式继续进行非法活动。

    中绿传销组织究竟怎么引诱新人一步步掉进圈套的?曾参与其中的人表示,第一步是忽悠新人,话术有:项目是国家支持,前景巨大,能富国富民;第二步是编织暴富梦,比如摆炫富家宴、宣称投入2900元能赚到130万元;第三步是编写公式操控资金盘。中绿还专门写了一本名为《分享经济运作流程》的手册,总计114页,字里行间均是想引人上钩。

    传销组织摆炫富宴
    非法传销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其他传销组织,中绿有严明的“家法”,五类人不能进来:年龄不足18周岁、本地人、外国人和公务员、逃犯及刑事犯。另外,“家法”还有许多细则,新人一旦触犯将被清除出去。

    其实,细细分析会发现,中绿忽悠人的把戏与其他传销组织并无二样。但依然有人信以为真,导致家庭破碎,令人唏嘘不已。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对一夜暴富不要有执念!否则悔不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