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解雇员工 脸书麻烦缠身其身价缩水174亿

    今年以来,脸书麻烦不断。继被苹果CEO库克批评后,扎克伯格命令员工改用安卓手机。随后,脸书又被纽约时报爆料称使用黑公关。对此,扎克伯格表示将解雇向媒体泄密的员工。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脸书召开面向世界各地办事处的视频会议,时长约为1个小时。在会议中,扎克伯格回应了员工提问的一系列话题,涵盖了从脸书在过去18个月中如何应对媒体等一系列内容。

    扎克伯格解雇员工
    脸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三,《纽约时报》报道了脸书高层在社交媒体平台如何应对俄罗斯虚假信息以及数据隐私保护措施方面的针锋相当、意见不一。特别是提到了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公司前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之间存在的巨大分歧。

    在上述会议中,扎克伯格对此报道进行回应,“完全不客观”,有些“根本不真实”。他表示,公司毫无疑问会解雇向《纽约时报》或其他媒体泄漏公司信息的员工。

    数据泄露丑闻以来,脸书负面新闻频出,拖累了股价。截至美东时间11月16日收盘,脸书股价为139.53美元,市值为4009.80亿美元。受此影响,扎克伯格身价已经蒸发了17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