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罗永浩无法付工资 锤子科技遭遇了什么困境?

    目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遭遇资金短缺难题,公司运营资金链已经断裂,连公司员工的工资都没法发出来了。市场上曝罗永浩无法服付工资的消息,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锤子科技遭遇了什么难题?是行业环境巨变还是罗永浩经营不善?这些问题是市场最想知道的。

    罗永浩
    罗永浩

    曝罗永浩无法付工资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对此,锤子科技方面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有传闻称锤子的供应链贷款也可能被提前终止。“没有钱,明年可能锤子就没法出手机了。”业内人士称。锤子也多次被传出已推出了绝版手机。

    “锤子手机入市时间不早不晚,赶在了手机市场发展较为理想的时候,但是锤子的理念却与当时的市场实际情况脱节,可以说是市场情况落后而锤子理念超前。而过度重营销、在抢市场份额大战中旗帜鲜明地打产品牌,却与实际的市场情况脱节,产品未获得消费者青睐,让公司走入困境。”互联网分析师葛甲表示。

    早前,罗永浩在2017年超过100万的销售业绩光环中,制定了在2018年要销售三百五十万部手机的目标,这个目标与当前罗永浩发不出工资的境况相悖了。今年依以来,锤子科技遭遇了无数危机,要实现这个三百万的销量目标,很困难,需要付出很多时间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