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11月16日国内油价下调已成定局

    入手一部自己喜欢的车,是一件身心愉快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想过开着自己的车在森林小道上惬意地兜风吧。独享兜风时光之前,应该还需要考虑一下油价。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际油价要下跌了,国际油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国际油价下跌
    国际油价下跌

    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际油价迎来两连跌,通常来说,国际油价的变动会影响国内油价的调整,每年的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前,都会有无数人预测油价是下调还是提高,而预测根据就是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下跌,专家预测下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回归6元时代已成定居。油价下调了,相信大家都会很开心,毕竟无论是自驾游还是开车出差、上班,出行成本都降低了呀。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那么本次国际油价两连跌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这主要和两个原因有关,一是美国发布了禁油令,二是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学过高中政治课本的话,大家会很清楚价格波动是受到供给关系影响的。供给增加,价格就会下降,这是价格浮动的本质。

    而美国禁油令是在什么北京下发布的呢?美国伊朗之间的争斗关系一直国际热闻,这一回美国为了制服伊朗,决定对对伊朗实施禁油令,目的在于让伊朗的石油出口量减少乃至变为零,这样伊朗就会乖乖就范,和美国签订新伊核的协议。

    总之,国际油价肯定是受到国际局势影响的,而伊朗是产油大国,只要伊朗的国际关系和国籍政策有改变,对国际油价的影响是立杠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