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 最新价格距最高位已下跌70%

    14日,比特币暴跌,跌幅一度达15%,刷新13个月以来的新低。受比特币暴跌影响,其他数字货币及相关概念股也跟着下跌。为什么比特币会出现暴跌的情形?

    比特币周三一度暴跌15%,报5347美元,自8月份以来首次跌破6000美元,创13个月来新低。据Coin Market Cap的数据,比特币暴跌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150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减少了300多亿美元。

    比特币暴跌,其他的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严重亏损。比特币现金BCH美元下跌17.03%,下跌19.4%,至412.30美元。

    与此同时,在美上市的相关概念股同样大幅下挫。专注于数字资产生产和分销的全球性科技Ideanomics Inc.暴跌46%。迅雷一度跌逾19%,跌至一年多来最低盘中价,最终收跌12.66%。

    比特币暴跌
    比特币行情

    对于比特币的暴跌,分析认为主要有以下原因:1、IMF总裁拉加德呼吁全球央行研究发行数字货币,彭博研究认为央行可能会发行自己的代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值可能会因此一文不值。2、一些交易员猜测,投资者可能是在抛售比特币,为分叉之后购买比特币现金准备资金,并期待分叉之后的新数字货币将会上涨。

    目前,市场似乎在寻找底部,但比特币如A股一样,一跌再跌,何时企稳尚未可知。在这样的行情之下,投资者亏损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