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浩源收到处罚 因未披露关联交易对股票影响几何?

    据14日晚间公告,新疆浩源收到处罚,因存关联交易但未按规定进行披露,此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的相关规定。那么问题来了:新疆浩源收到处罚一事是否会对股价造成影响?

    新疆浩源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新疆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新疆浩源与友邦数贸构成关联关系,新疆浩源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新疆监管局对新疆浩源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并对多位高管进行警告和罚款。

    新疆浩源收到处罚
    新疆浩源最新消息

    三季报显示,新疆浩源前9个月实现营业收入2.56亿元,同比增长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98.36万元,同比下降10.01%。据业绩预告,新疆浩源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83.03万至7956.24万,同比变动-25.00%至5.00%。

    截至11月14日收盘,新疆浩源股价为13.31元,下跌2.63%,市值为56.23亿元。收到处罚是否对新疆浩源股票造成影响,目前还有待观察,投资者要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