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借钱不还?魏银仓提反诉曝出这些细节

    银隆新能源内讧了!新的管理层起诉原董事长魏银仓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10亿。在这样的情况下,魏银仓提反诉,透露因董明珠借钱不还,他才会借高利贷,从而导致出现今天的结果。

    11月13日,银隆新能源指出其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公司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不止如此,公司还曝出其大股东即银隆投资的实控人魏银仓已滞留香港3个月。

    董明珠借钱不还
    董明珠

    面对如此指控,魏银仓起诉董明珠,上演了一出局中局。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魏银仓惊曝出当初董明珠向外声称“自掏腰包”入股银隆的资金,实际上是从魏银仓那里借来的。而根据其表述,董明珠借钱不还,才迫使其从外面借高利贷,造成如今的情形。

    那魏银仓的潜台词是:董明珠借钱不还间接诱发银隆新能源爆仓?目前,银隆新能源新管理层与魏银仓各执一词,孰是孰非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截至发稿前,董明珠尚未对魏银仓的指控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