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美国65折 卖的比中国便宜你咋看?

    美国黑色星期五临近之际,联想美国官网推出65折起促销活动。此消息经网友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联想美国卖的比中国便宜,而且国人不能参加,你怎么看?

    据了解,美国感恩节的次日,是当地人大采购的日子,跟国内的双十一有点相似。在这一天,各大商场、电商会打折促销,吸引顾客购买。这不,联想美国也正在搞打折活动。

    联想美国65折
    联想

    官网显示,电脑、配件等商品全部65折起。这样一对比,同样的商品,国内卖得比美国还贵。那国人能不能去联想美国官网购买呢?答案是“NO”。在商品页中已经标明了,国人购买无法直邮,而且可能会直接被退款。

    联想美国这一促销信息遭网友曝光后,引来了不少争议。有网友认为,联想这是搞区别对待。为什么国人要花更多的钱买同样的商品?

    联想美国65折
    柳传志

    随后,联想方面对此进行回应,表示在双十一期间,国内部分商品会推出5折活动。如果联想说到做到,那么有些商品国内比美国还便宜,比如Think Pad A275。

    然而,联想双十一的打折活动有点鸡肋,要大家去秒杀。大家都知道,一般靠秒杀的商品基本看运气,而且数量不会很多。这不,同样的商品,秒杀的没了,但不打折的显示还有货。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联想美国第一次陷入卖的比中国便宜的质疑。早在2015年就出现过类似的事情,当时也是质疑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