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小呆一周后环游世界 锦鲤信小呆最新消息

    大家还记得之前火遍全国的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吗?现在媒体专访了信小呆,信小呆在获得支付宝重奖之后将如何安排她的奖金呢?据说,信小呆一周后环游世界,一起来看看关于信小呆的详细消息吧。

    信小呆下周开始旅游了
    信小呆下周开始旅游了

    信小呆2018年10月7日,被支付宝抽中“中国锦鲤”而走红网络,这位姑娘成了300万人中“运气最好的”人。

    就在网友们都很好奇锦鲤信小呆会如何使用各类超级福利时,近日,信小呆发布微博:“决定了!一周后,正式开始环游世界,收拾我的行李,去找寻新的自己。”

    她的第一站就是香港&澳门。信小呆称自己的旅行会在一周之后正式开始,围观的网友爆笑留言求锦鲤带带自己:姐姐我就是你的行李!

    在专访中,信小呆说,只有一年内暴富之后才可能去旅游,毕竟这个旅游自己也需要掏一点钱才可以完美执行。同时,信小呆还发表感言,说人还是应该务实一点儿,锦鲤运气从天而降,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