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期权和棉花期权什么时候上市 官方披露上市时间

    今年6月,玉米期权和棉花期权获批立项。那玉米期权和棉花期权什么时候上市?据大商所近日消息,玉米期权2019年上半年一定推出。而据郑商所此前消息,棉花期权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11月13日举办的全球贸易新时期油脂油料企业风险管理高端峰会上,大商所副总经理朱丽红表示,大商所积极推进玉米期权上市。如果玉米期权年内不上市,明年上半年一定能推出。朱丽红同时表示,要积极加强场外市场建设,推进玉米场外基差交易。

    玉米期权和棉花期权什么时候上市
    农产品期权

    据媒体9月报道,郑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份棉花期权立项获批后,郑商所制订了棉花期权上市工作方案,合约设计、制度完善、仿真交易、做市商选拔、技术系统内部测试及投资者教育等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待上市获批后,尽快启动棉花期权合约挂牌交易。

    相信在有关部门的推动下,玉米期权和棉花期权上市时间渐行渐近,投资者要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