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万家金服被立案 投资者最关心这个问题

    据成都警方近日通报,华夏万家金服被立案,11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措施。但是,投资者最关心的是钱究竟去了哪里?能不能追回来?目前来看,这是个谜团。

    11月6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发布案情通报,锦江区分局已于9月将“华夏万家金服”P2P平台依法立案侦查。目前,黄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企查查资料显示,华夏万家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16.6亿元。两大股东王婉萍和吕军华也是公司主要人员,吕军华担任法定代表人。此外,华夏万家(北京)金融服务外包公司于今年7月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今年6月,联璧金融爆雷,华夏万家与斐讯的合作也浮出水面。当时,华夏万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表示自己是合规经营,会经得住考验。但随后,华夏万家宣布限制提现渠道。今年8月华夏万家因系统问题出现投资者余额变负数的情况,同时平台被爆提现困难。对此,平台方面公告解释称,由于用户的K码资产被冻结,存在部分用户可用余额显示为负资产的现象属正常情况,用户更新APP最新版本并提交K码资产审核后,账户数据将恢复正常。

    华夏万家金服
    华夏万家金服最新消息

    9月26日,被爆逾期的华夏万家通过APP发布《华夏万家金服整体兑付方案》,指出针对目前华夏万家金服平台大量借款人逾期造成出借人提现困难的情况,华夏万家金服决定全面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存量资产。借助外部渠道化解债务,确保出借人的权益,出台3种兑付方案:未兑付余额兑换企业股权、未兑付余额兑换电商平台积分、联合第三方机构分期兑付。

    但仅隔3天,华夏万家被立案。自此,与斐讯合作的两大平台相继被立案。但斐讯尚未传出立案消息,且撇清与联璧金融、华夏万家金服的关系。这意味着投资者要想维权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