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将迎来二连跌

    油价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家里有车的话,油价上涨,那就意味着出行成本增加,油价下跌,则出门压力减小。而国内油价涨跌的影响因素之一就是国际油价,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家油价大幅下行,国内油价将迎来二连跌。

    油价要下跌
    油价要下跌

    过去的一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行探底,34年来首现十连阴,WTI期货价格创出自今年3月初以来的价格低点,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创出自4月1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鉴于此,本周五国内油价“两连跌”已成定局,跌幅有望再创年内新高。

    11月9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8美元,收于每桶60.19美元,跌幅为0.79%,日线十连阴,创1984年7月18日至31日以来最长连跌纪录。北海布伦特原油明年1月合约收盘下跌0.67%,报70.18美元/桶,盘中一度触及近七个月低点69.13美元/桶,进入熊市区域。

    金联创分析师韩丛也认为,本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难以摆脱疲软的态势,零售价“二连跌”已无悬念,且幅度有望破年内最大。

    国际油价已经连跌9天了,创下了四年来最长下跌周期,究其原因还是前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有所担忧,从而沙特、俄罗斯原油产量上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导致了原油有点供给过剩的局面。

    国际油价持续9天下跌,这也影响到国内油价,国内油价最新预测是,在11月16日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时,油价将会迎来二连跌。油价下跌的消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好消息,待到放假,出门自驾游经济负担会小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