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员工被撞身亡“凶手”是自家公司班车

    这是个噩耗!据媒体报道,一名谷歌员工被撞身亡,死者是中国人,名为洪晨雪,年仅25岁,刚硕士毕业。洪晨雪被撞的具体原因是什么?目前警方尚未披露。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7点左右,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公司发生一起通勤大巴撞人致死事故。谷歌公司的中国籍雇员洪晨雪,在工作园区附近一个交通繁忙的路口,被公司的班车撞倒,不幸身亡。谷歌发言人确认了她的死讯,并表示沉痛哀悼。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谷歌员工被撞身亡
    谷歌

    根据洪晨雪的Linked In个人资料,她现年25岁,自2016年8月起担任谷歌的金融分析师,于2013年获得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之后于2014年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工业工程和运筹学硕士学位。

    截至发稿前,警方尚未公布谷歌员工被撞身亡的具体原因。而洪晨雪的爸爸妈妈已经前往加州,准备后续相关事宜。这是一起令人悲伤的交通意外,愿洪晨雪父母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