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民心忧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

    中美贸易战持续了很长时间,相信今年考研政治,中美贸易战会占很大一部分内容吧。两国贸易摩擦不断,两国政府都出台相关的贸易政策针锋相对,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国内不少业者早已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产生了担忧,这种担忧情绪释放了哪些信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近日以来,美国国内不少业者早已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产生了担忧,尽管白宫近几个原一直对外表示美国经济正在积极发展。

    《纽约时报》周一报道,受美中贸易战影响,截止到今年10月中旬,美国出口到中国的大豆数量相比于去年减少了94%。作为世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在2017年总共消费了1.1亿吨的大豆,其中有87%是来自从美国和巴西的进口大豆。

    在经过特朗普政府的多次“安抚”之后,尽管全美有不少豆农对特朗普及其贸易保护政策的表示信任,但仍有农场主的大豆销量因为北京在关税方面反制措施而受损,这些人也对此相当不满。

    总而言之,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的贸易政策损害了美国豆农的利益,因此美国豆农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有微词。日前还有消息称,大陆将持续减少对美大豆的进口,由此美国农民的损失也将扩大。就有部分农民表示,明年将部分农地转种玉米,可见中美贸易战对美国豆农的影响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