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进口博览会 这些亮点千万不能错过

    今天,举世瞩目的上海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万千参馆团欣然前往。根据上海进口博览会传递出来的最新消息,这些亮点不容错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上海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上海进口博览会已经预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相关部门筹备上海进口博览会相关事宜,考虑到了方方面面,只为了这场世界盛宴如期顺利举行,而今,盛会已然开幕,亮点纷呈。

    黑科技满满

    上海进口博览会,以进口为主题,包括了世界上各行各样,但是以工业为主。这次上海进口博览会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最新的科技成果了,以前网媒报道的一些科技概念,如今已经出现了实体,比如“会飞的汽车”。

    所谓“会飞的汽车”,指的是一款高颜值汽车设置了飞行模式,只要开启了飞行模式,该汽车就会将车门打开,逐渐变换成两侧机翼,汽车尾部也渐变成尾翼,这个变身过程令人兴奋,但是这辆车还可以飞行,最高时速360公里。这款最新的会飞的车,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价格也突破天际了。所以,吃瓜群众就看个热闹而已。

    食宿全方位服务

    参观上海进口博览会的游客,必须要考虑游览期间的食宿问题,上海进口博览会后勤大队对此也做了很完善的安排。在吃的方面,1000家食品参展商,大家可以选择的视频超过了4000件。

    在游览上海进口博览会期间,住宿问题也得到解决。相关部门提供了大量房源,同时颁布了价格控制机制,规定不得超过去年同期的最高价,所以大家此行去参观上海进口博览会,行程会很顺利,会获得一个美好的体验。

    总而言之,上海进口博览会是一场世界盛会,有幸去参观,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具黑科技的产品,获得生活中不一样的体验。